社交英語24. 她約的人一直沒來

作者:admin

來源:

2008-10-20 16:42

社交英語24. 她約的人一直沒來

00:00

24. 她約的人一直沒來

Herbert: She thinks I'm a 1) geek, right? Look, she's leaving.
赫伯特: 她覺得我是只愛玩電腦的怪物,對吧?你看,她要走了。
Don: Her date never showed up. Anyway, you're got a second chance.
唐: 她約的人一直沒來。總而言之--你有第二次機會了。
Herbert: What do you mean?
赫伯特: 什么意思?
Don: I told her you love music and the piano. You're just 2) shy.
唐: 我告訴她你喜歡音樂和鋼琴。你只是害羞而已。
Herbert: Did she believe you?
赫伯特: 她相信你嗎?
Don: Looks that way. She 3) agreed to teach you, starting next Monday.
唐: 看來是這樣。她答應教你,下星期一開始。
Herbert: What? Me? Oh, no, no, no.
赫伯特: 什么?我?噢!不,不,不行!
Don: Here's the address, and the time. Good luck, 4) Romeo.
唐: 這是她的地址,還有上課時間。祝你好運,羅密歐。

語言詳解
A: The weather conditions are optimal today.
今天的天氣非常理想。
B: I agree. Let's go fly a kite.
我同意。我們去放風箏。
【show up 現身】
show up是指“出現,現身”的意思。
A: Let's meet him at the railway station at the appointed time.
我們在指定的時間到車站去和他碰面好了。
B: What if he doesn't show up?
要是他到時候沒來怎么辦?
B句是另一人擔心會等不到人的問法。
1) geek (n.) 電腦玩家,只懂電腦的怪人
2) shy (a.) 害羞的
3) agree to... 同意(做什么事)
4) Romeo (n.) 羅密歐。出自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在這里表示多情的男人。

热门棋牌代理有哪些 广东时时彩开奖直播网 摩尘娱乐苹果 325棋牌赌博新闻 能赚钱的往右 秒速飞艇走势图如何看 体球网即时指数 广东十一选5走势图 simcity卡机怎么赚钱 淘宝快3历史开奖 pc蛋蛋在线预测 广东时时彩开奖直播网 摩尘娱乐苹果 325棋牌赌博新闻 能赚钱的往右 秒速飞艇走势图如何看 体球网即时指数 广东十一选5走势图 simcity卡机怎么赚钱 淘宝快3历史开奖 pc蛋蛋在线预测